幸福ˇ ㄉ其實就算對世界絕望我還是罵自己賣屋笨因為我知道這世上多ㄉ是比我更痛更苦ㄉ人網路行銷我ㄉ一點傷算ㄉ暸什ㄇ不過是滄海一粟不值得土地買賣一題而且不說這ㄍ我只是ㄍ小人物這世上少ㄌ酒店經紀我ㄧㄍ並不會有什ㄇ改變太陽依舊東昇依然西土地買賣落白雲還是一樣白大海還是依樣藍人ㄇ依舊ㄉ婚禮顧問作息沒有因為我ㄉ離ㄑ而有什ㄇ改變不是嗎房屋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打工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打工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na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