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魔法 親愛的,你快樂嗎?在什麼時候,你會感到快樂?品嘗一塊美味的蛋糕。偶遇一個許久未見的朋友。收到一份意外的禮物。拾獲一枚銀幣。生活中有許多片刻的歡愉,在售屋網心靈的底片上對焦與感光,而真實的人生,不就是由這些閃閃發光的時刻連綴而成的嗎?我們活著,所愛所想的,不也就是這些發自內心的快樂,這些閃閃發光的片刻? * 在什麼時新成屋候,我會感到快樂?看見第一朵吉野櫻在春風裡綻開花瓣的時候。聽見第一聲夏蟬在相思樹上開始高歌的時候。秋日的落葉颯颯飄過眼前的時候。冬天早晨醒來發現窗櫺上結著一層薄室內設計霜的時候。天地間充滿了令人喜悅的滋養,無時無刻不是快樂。只要以一顆開放的心靈去擁抱眼前的世界,那麼生活裡就會充滿了閃閃發光的片刻。 * 有一對漂亮的大冠鷲,牠們是九份民宿我的好朋友。每個陽光晴好的早晨,當我坐在山邊讀書,總會看見牠們以優美的姿勢在天空盤旋,遙遙相互唱和,於是整個世界就迴盪著老鷹的鳴叫,美妙極了。我把牠們的歌聲收在裝潢心底,從此我的心裡也就有了一對大冠鷲遨翔的身影。有一棵長在山崖上的木槿花,開花的時候一樹燦爛,可是沒人經過,也沒人驚見她的風華,於是總在秋冬之際的花季,我會去探室內設計望她,坐在她的身旁,陪她說說話。我把和她之間的秘密友誼收在心底,而我相信這份友誼將直到地老天荒。天地是如此慷慨,從不吝惜祂的分享。日日夜夜,歲歲年年,我記取生活酒店經紀中這些值得珍藏的片刻,也希望能與你分享。 * 快樂是一種魔法,心靈的魔法。調配快樂的秘方,不在別處,就在你的心裡。你知道嗎?遇到什麼事並不是重點,讓你快樂與否的秘西裝訣,其實在於你如何詮釋那件事,這是身為一個人最可貴的自由意志。所以,眼前其實是同一個世界,但只要你以發光的眼神看它,它就會對你展現無盡美麗的風光;只要你以愛的感關鍵字行銷覺去與它連結,它就會以無私的愛全部傾注與你。因此親愛的,快樂的魔法是──一個瞬間的意念,你就決定了你的全世界。那麼,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就正在展開一段快樂的旅景觀設計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na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