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將受傷男子拉走
  東快訊(記者熊建鵬林良劃文/圖)懷疑妻子有外遇,租車去追,結果被車子颳倒在路面,還磕掉了兩顆門牙。昨天,莆田仙游的郭先生為了去追老婆,租了一輛出租車從仙游一路追蹤到福州,最後卻被送進了醫院。
  昨天下午,福州(詳謙)高速出口處,一名戴頭盔的男子躺在馬路中間,滿臉血跡。報警的出租車司機稱,昨天早上,該男子花400元包他的車追一輛小轎車,從仙游一直追到福州。
  就在福州高速路出口處,成功追上了那輛小車,男子堵住小車準備上車,但就在開車門的一剎那,小車突然啟動加速,該男子被帶出,摔在馬路上。“在地上打了好幾個滾兒才停下來。出事後我趕快報警。”出租車司機說道。
  該男子很快便被送到醫院。昨天下午,東南快報記者聯繫上該男子,對方稱,他姓郭,是莆田仙游人,懷疑妻子有外遇,一直在跟蹤妻子的行蹤。
  昨天早上,郭先生的妻子駕車來福州,“我在車上給她打了幾十個電話,她說是一個人,可實際上是兩個人。”
  懷疑妻子和“情夫”來福州廝混後,郭先生先是駕著摩托車追趕,但到了高速路入口處,摩托車不讓通行,於是他花400元租了輛的士。“他怕我不來,一開始是說追一輛貨車。”出租車司機說。
  追上妻子的車子後,郭先生髮現開車的不是他妻子,他準備拉開車門跟對方理論,結果對方啟動加速,“我現在手臂腿部都受了傷,牙被磕掉了兩顆,嘴唇也縫了好幾針。”
  郭先生的妻子黃女士說,她做美容生意,昨天帶一個客戶來福州,事故發生時,開車的是客戶,“當時開車開累了,就讓這位客戶幫我開一下車,我坐在副駕駛座上。黃女士稱,一開始他丈夫堵在車前,後來去了車子一側,當時沒有看到他開車門,不小心刮到了他。
  對於丈夫的懷疑,黃女士感到很委屈,“對方只是一個普通朋友,做生意難免要多結交一些朋友,他太多疑了。”她說。
  但郭先生認為妻子在為自己開脫,“我受傷了,讓她來醫院看我,她還說很忙很忙。”
  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此事。  (原標題:懷疑老婆有外遇 莆田男租車從仙游追到福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na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