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宥不要爸媽了? 最近小宥宥越來越幸福快樂!是生病爸Q媽咪Q細心照顧.這次先摔傷腳膝蓋部.腳還沒有好就發高燒.之前說可能是去圖書館或被去醫院看病被傳到.去看小兒科醫生北北說是可能感冒引起發高燒.這酒店經紀幾天爸鼻也都沒去運動.聽爸鼻說要多照顧我連他最愛的運動也不去了?我就知道我是幸福快樂!這樣我就可以和爸鼻媽咪撒嬌.因為我是他們的最愛.由其是爸鼻每天都說她最愛宥宥.我現在聽到爸鼻這樣說.哈!哈!我都酒店工作會說不要有時我還會說:生氣了!這時爸鼻說:宥宥愛爸鼻!我當然就更生氣.其實我現在還不知道愛是什麼吧?不然我也不會對爸鼻說我生氣!其實從小爸鼻就一直對我說他愛宥宥.宥宥愛爸鼻.也許我聽久了煩了吧?爸鼻酒店打工說她還要一直說她愛我.真的好幸福我也愛爸鼻. 前天爸鼻煮麵麵給我吃.我超愛吃麵條.可能我從小保母煮麵條給我吃我就喜歡上它吧?說到前天我告訴爸鼻肚肚餓餓要吃麵麵.爸鼻煮好拿給我吃兩口告訴爸鼻好好吃.酒店兼職吃一吃我又開始我的壞習慣.又拿起我的玩具玩起來.爸鼻說吃完麵麵才可以玩.我不要!我就說:我要玩玩具.爸鼻就說:那等下要吃麵麵呀!我就說:好! 等我一下要吃麵麵我看到爸鼻喝水.就告訴爸鼻我也要喝水.我就長灘島把爸鼻的罐瓶拿來喝.爸鼻說喝自己的奶瓶水.我說:要爸鼻的.爸鼻說:這瓶水空了!我就是要..好不容易給爸鼻的水瓶拿來我看沒有就去裝爸鼻給我吃的麵湯.爸鼻說不可以這樣吃的麵不可以裝到罐罐頭裡.說要告訴爸吳哥窟鼻說:你出去!你出去!這時爸鼻就把我的罐罐拿走.我就給她哭泣.我就拿我的手伸到碗盤裡.媽咪就說宥宥不吃麵麵給它收起來.這時候我就說:媽媽給我出去.媽咪就說宥宥不要爸媽我們都出去.我就看到爸鼻拿書本去帛琉房間看書去.媽咪說她要去洗高高.我就看到爸媽都不鳥我~那我只好收起我的哭泣聲.我其實有看到爸鼻一直偷偷看我在幹嗎?哈哈!我當時就玩起洋竽片的罐罐給它疊高高.我又看到桌子上有棒棒糖.就給它拿起來跑到當鋪爸鼻旁邊說要吃棒棒糖.這棒棒糖是上次去錢櫃阿姨給我兩支.上次吃一支最後一直找不到原來被爸鼻放在桌子上.這支是草莓口味的.我超愛草莓口味的糖.當我要爸鼻幫我打開這棒棒糖.爸鼻說:吃棒棒糖意坐下來吃不貸款可以走來走去.吃棒棒糖走動粉危險.我就乖乖的坐在爸鼻旁邊吃起來.我粉乖乖吃棒棒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na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